close

 

美眼小物新發現,瞬間有神的開眼術

1  


 

最近看到朋友紛紛去重睫毛或是去醫美開眼頭就覺得好羨慕,各個眼睛都放大超多倍!!

不過深心膽小的我一點兒也不敢嘗試~~而且也不夠自信…

聽說醫美手術都會有過渡期,不是會紅腫就是有可能會消掉!

加上個人比較講究”自然”哈哈~寧可帶放大片,畫個妝,好好保養臉也不要輕易嘗試型>_<

不折不扣的風險規避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可以試試看以美容工具下手~

 

美容工具就是用來輔助雙手不足的小工具,透過物理性的保養功能,改善肌膚的問題呈現自然的美肌

 

像我本身很常會有黑眼圈的問題(熬夜k報告…..

 

眼下的脂肪也比較少,所以就不會有拋拋眼,還會有討m的小細紋產生

 

對我來說美眼筆就是小確幸,可以幫助改善我的小困擾

2  

我試過很多種美眼筆,但只要有新品出來就會很想嘗試!!!!

因為美眼筆都有震動的功能,對於經常接觸3c的我非常需要!可以舒緩疲勞

另外,震動可以刺激眼下的膠原蛋白增生,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貴酸酸的眼霜可以導入到深層肌膚,

也可以避免皺紋持續產生,雖然有些人說到一定的年齡有魚眼紋很可愛,但上妝之後一大笑就卡粉,一!點!都!不!可!愛

這隻產品除了有震動之外也有負離子導入的功能

負離子可以幫助眼霜或是水溶性保養品有效的導入,這是雙手按摩的小缺點,

雙手只能做到搓手產生熱感加強循環,但不見得保養品可以被細胞吃進去。所以透過負負相斥的物理原理,把保養品深深的導入~

不了解原理的朋友們可以看我整理的小圖示:(相關連結貼文)

454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跟其他美眼系列產品一樣喔~

未命名  

圖片顯示的產品文章:(EM-100/EM-200/EM-400)

6  

這支不是USB充電,是裝小電池,但買來的時候內盒就有小電池,不用自己花錢買哈哈

7  

另外,電眼當然會有微電流功能囉~

眼部的微電流是設計在幾乎感受不到的範圍內,透過電流打通細胞間隙

好讓保養品吸收,也可以激活細胞,才不會眼睛看起來老老的好疲憊…..

4  

 出門攜帶也很方便,準備帶他出國囉~

希望可以電慘一堆ABC哈哈


3  

詳細情形請參考  

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tek.beautydevice  

2. 官方網站:http://www.li-tek.com.tw/index.php/tw/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直接與我們聯繫~~ 

加好友方式 

  1. 打開line>加入好友>ID搜尋>@KOH3600T

 

2.  打開line>加入好友>行動條碼>掃描以下QR Code 

立特克美容儀line@-QR Code   

3.直接點選加入好友按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MyB蜜詩美 美容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