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CHEERY部落格)

最近又開始打包行李嚕!
因為後天翠蕊我又要出發去上海啦~
是滴!
這次依舊是個姐妹們的小旅行
避開了暑假的人潮顛峰
希望現在出國旅遊的人們不會太多啊))))))
如果妳們知道上海有哪些好玩、好逛、好吃的地方都歡迎隨時推薦我噢>/////<

這幾天有稍微研究了一下上海的天氣
最近好像都落在 25-30℃ 左右
跟台灣差不多但是稍微涼了一些些
感覺上是先過去體驗初秋氣候的(笑)
看來要先整理一下保養品的品項
很怕萬一不夠力或是太滋潤時臉蛋兒又要過敏抗議惹><

02


妳們應該都知道翠蕊我本人是個很重度的保養控
超級熱愛保養♥
近期已經從保養品慢慢再進階為美容小家電嚕!
這台粉紅小幫手是 MyB 蜜詩美新推出的微電流祛皺美顏儀 EP-400
MyB 蜜詩美是隸屬於醫美電子設備與醫美生物科技相結合的立特克(Li-Tek)集團旗下的 TOP 品牌
主要是以採用離子、超音波、熱頻等電子美容科技的微型美容儀系列產品為主

03

之前去醫美診所做導入的時候
剛做完那陣子回家膚況都超好的
餵什麼保養品都可以很快被滲透吸收
臉蛋兒也咕溜咕溜
整個很想搬一台導入儀回家使用啊>/////<
#不過那一台都要上百萬,姐真的無法負擔orz

當然像專業級的醫美導入儀之外
MyB 蜜詩美這支就是居家用的隨身版微型美容儀
可以透過微波按摩來加強導入
就好像到醫美診所定期保養一樣
就算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完成醫美級的導入保養👍

04

雖然是造型輕巧的居家使用版
但功能不輸給專業儀器
共有三個不同的探頭可以替換使用
針對全臉、眼周及細緻嫩白來加強護理
這部分等等會一一跟妳們說明怎麼使用呦!

05

在介紹探頭之前要先跟妳們講解一下最基本的操作方法啦XD
不過這真的非常~非常簡單
基本上根本不用看說明書都可以輕鬆上手
中間圓圓的是開關鍵、兩邊-+就是調整電流強度
上方藍藍的 LED 燈可以顯示五種不同的電流強弱
但這部分還是要看個人的耐受度來調整
並不是越強越厲害膩!

06

更換探頭時只要轉到背面
壓下▼再向上拔起探頭就可以輕鬆替換了

另外這支美顏儀是用 Micro USB 充電式款式
直接透過 USB 就可以充電
第一次使用前別忘了要先充飽
大約 1-2 小時就 OK
以一般的使用頻率來說
大概可以維持半個月左右
翠蕊我有時候洗完澡睡前或看電視都會邊用
整個非常方便👍

07

那麼接下來就從大眼探頭開始唄♪

顧名思義
大眼探頭主要是用來提雙頰、緊下顎、抗地心引力
就是透過圓滾滾地探頭來大面積按摩導入
由於它的觸感冰冰涼涼地十分光滑
剛開始按摩的時候還有些許的冰鎮效果
翠蕊我通常都是一早起來拿來加強拉提

08

按摩的手法看個人習慣就可以了
主要就是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像眼周及鼻翼等小部位可以換成小眼探頭再次補強

09

畢竟是透過微電流來加強導入
因此保養品的用量千萬不要省噢!
翠蕊我自己是搭配精華液使用
因為微電流會在細胞間形成滲透路徑
讓保養成份可以更容易滲透導入
同時也可以透過特殊電脈衝導出深層髒污

10

通常剛起床時我的臉蛋兒會比較腫腫
輪廓線條會很不明顯><
因為剛接觸肌膚時會冰冰的
通常第一步我都會先拿它來加強臉蛋兒跟頸部的交界處
冰鎮按摩的同時也兼具V顏拉提

11

雖然它是大眼探頭
但是針對下巴、鼻子等有弧度的部位也都可以確實按摩
通常一次開始的時間是十分鐘會自動關閉
有時候一早趕出門的話我大概就是按摩到精華液微乾後就可以接著上乳霜及防曬隔離
晚上洗完澡有時間的話就是邊滑手機邊按摩
滾到十分鐘自動停止為止
不過中間如果發現按摩的時候有點兒卡卡就要記得再加上保養品呦!
也可以搭配按摩油使用

12

小眼探頭很可愛吧>/////<
好像小精靈頭上的角角呦!
它主要是用來針對細緻的眼周或是紋路來加強拉提
但是翠蕊我也會用它來加強鼻翼邊緣的導入
這也是很多孩子們會容易忽略的死角之一

13

14

順著眼型由眼頭→眼尾輕柔滑過按摩
拉到太陽穴時可以稍為停留按壓舒緩
翠蕊我個人的眼周還蠻敏感的
因此電流強度我只能用到最微弱的等級一
如果換成等級二就會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這是電流通過肌膚時的正常反應,不用太緊張噢!)
所以才說要看個人耐受度才能決定電流的強度呦!

15

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其實也還蠻容易酸痛的
保養的最後我會拿它來按壓眼頭附近的穴道
不單單導入保養
還可以加強眼周放鬆舒緩

16

最後就是紅光探頭嚕!
這個探頭的使用方式跟前兩個不太一樣
但最重要的是在使用時請配戴護目鏡或是閉上雙眼
就像去打雷射一樣
不可以將光源直接照射眼部嘿!

17

18

波長 630nm 的嫩膚紅光可以更深層地深入保養
使用時不是直接滑動按摩
針對在意的部位直接停留 5-8 秒照射後再逐步移動
翠蕊我個人是習慣針對顴骨斑的地方再次加強

19

噹啷♪
就說最近的臉蛋兒很乖巧唄>/////<
一方面是因為這陣子翠蕊我有開始認真食補
另一方面是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保養之外
姐姐我還有搭配居家用的美容小道具來加強提升
深層導出髒污 x 深層導入保養的雙重功效之下就是肌膚更乖巧啦~
柔柔嫩嫩的真的很細緻好摸♥

20

這張看起來好兇XD

最近是還挺有殺氣的啦!
但這部分重點
重點是眼周附近也沒有太明顯的紋路
女孩們真的是要花心思好好保養膩!!!

21

想要維持漂亮的膚質
除了健康吃、睡得好、認真保養及努力運動
如果有搭配適合的美肌小幫手們當然會事半功倍
而且 MyB 蜜詩美微電流祛皺美顏儀的單價相當可愛♥
大概就是去打一次雷射的價格就可以擁有一支居家型的保養美顏儀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直接去官網看看呦.∀.+
【MyB 蜜詩美】微電流祛皺美顏儀 EP-400 - 粉紅
 
 

 

arrow
arrow

    MyB蜜詩美 美容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