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s_image_29797  

hi,大家好,我是candy,今年30歲,正職金融業業務。和大家分享我遇見蜜詩美的小心得

自從11月初就開始收到很多紅色炸彈,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想在11/11前終結單身,為了參加婚禮candy也是奔波了不少.....

不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個困擾,就是總是看到照片的時候才後悔,怎麼一臉疲倦樣!!!!

[wall001.com]_wedding_flower_EN060  

後來打聽了一下朋友們(好奇他們怎麼臉這麼亮),喵小編終於有了小心得 

婚禮中的美女有四種:

第一種-> 好吧! 天身長得漂亮(原諒他~~~)

第二種-> 粉狂上、假睫毛狂貼,濃妝就對了!(可能濃妝就看不出誰是誰嗎哈哈)

第三種-> 長得普普,平常就很愛保養,參加婚禮前一定會瘦身、做臉 (好多美國時間阿!!!)

第四種-> 前晚加班,隔天很臨時的就衝去了(本人是也....)     因為不是美女就用刪除現帶過....

然而我也想拍出美美的照片,遮掉討厭的粗大毛孔、痘疤....等等。不過我有三大考量:

1.  不太會化妝,美妝消耗品很容易燒掉我的荷包(怒),就算在上很貴的化妝品,皮膚不好還是很明顯

2.  沒有時間做臉、也沒有多餘的錢,更不用說去打雷射了

下載   

加班是最大元凶(逃~)

20150127093826272  

我常這樣累倒哈哈

3. 簡單不繁瑣(懶人模式)

針對我的三大要求,我發現還是乖乖把皮膚養好比較重要

於是就在網路上google很多可以讓皮膚變好的方式(早睡早起、不吃油炸食物...)

2007112141241436  

但後來聽說即使我們飲食正常、規律運動,臉部的肌肉還是不會動的(難怪我常常循環不好

為了變漂亮也聽了很多變美的偏方,後來身邊的姊妹推薦我嘗試用用看簡單操作的spa機

其實一開始我是很排斥的,因為不曉得效果如何也怕買到不好的商品

但看到姊妹因此可以省很多錢,皮膚似乎也不錯就試試看了~^^

他很輕巧方便、價格也很親民,主要可以使用很久,平均攤提的費用我都算過喔(金融業職業病haha)

在網路上單機2,990元,我平均一個禮拜幫自己spa按摩4次、一個月就16次

目前已經使用3個月了,平均一次的費用是2,990/48=62.291元 (比外面做臉、打雷射便宜!!!

不過因為它們網路上買註冊會員可以領購物金,所以又比我算的便宜喔!!

(註冊會員網址)

5  

他長得小小的,但是很多功能(請原諒我素人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總共有三個按摩頭可以更換

1  

一種是針對臉部按摩的並搭配彈力光,聽說最近光罩很流行可以幫忙肌膚顏色調亮

3

但是對於我來說,能幫我的臉循環變好變美才最重要!

第二種是針對頭皮按摩的,像我有時壓力大會落髮或是頭痛,晚上睡覺前按摩比較好入睡(30歲面臨初老了....)

最後是針對眼周提拉的,這個我也很常用,眼睛常盯著ipad跟客戶談投資規劃也容易疲勞,要去參加婚禮前我也會用它喔!!眼睛不會泡泡的^^

2  

但是我發現彈力光模式要把探頭接好燈才會亮喔!不然一開始我以為是壞了呢(笑)

覺得很特別的是每種探頭使用都有兩種震動模式

可以依照自己的疲勞程度、想要加強循環的部位調整

4  

還有usb充電功能,讓我在上班的同時都可以使用~

姊妹們跟我說不一定要搭配保養品,有時候痠痛都可以當作按摩器呢!!!就不用自己用手或是刮痧板費力又耗時~~

蜜詩美很貼心也有教使用者如何使用或是按摩方式,大家也可以透過下面連結學習喔

SPA機的按麼操作與保養品搭配教學

我想大家都會想知道CANDY使用有沒有效,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計畫!!

為了變漂亮我認真搭配保養品之外,每天都會規畫晚間的臉部按摩運動,或是敷面膜的保養時間

特別是敷面膜的同時再用SPA機加強,感覺臉有提亮的FU~~~

所以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跟耐心慢慢改變的!!!

現在就比較不怕拍團體照惹!!!!!

(雖然還是要加班呢....逃)

謝謝蜜詩美的小物讓我可以更有自信地參加婚禮

--------------------------------------------------------------------------------------------

MyB蜜詩美的SPA機>>>http://goo.gl/Qqjg6t

MyB蜜詩美LINE@客服>>> @KOH3600T   (我之前不會用也是用LINE問喔~~~可以省電話費哈哈)

MyB蜜詩美客服專線>>> 037-483187 

 

 

arrow
arrow

    MyB蜜詩美 美容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