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cINDY的部落格)

老實說,自從年紀坐三望四以後,天天都在皮皮剉!

不知道哪一天皺紋就跑出來,臉頰就垮下來了

今年開始,CINDY更是非常努力的在做保養

尤其是敷面膜外加導入

說起導入儀相信蠻多朋友家裡都會有個一到兩台吧?

我家裡是好多喔!有超音波導入、微電導入、震動導入、現在又多了有熱能與光導入的MyB蜜詩美 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786

之前跟大家分享的2015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 敗家快速攻略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展場資訊喔!

 

2015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 Taipei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 Medical Cosmetology Expo 2015

展出日期:2015/7/23 (四) - 2015/7/26 (日) 

展出時間:10:00 AM ~ 6:00 PM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4F

 

之前因為能搶先採訪所以接觸到好多好好用、好好玩的產品

而這隻美顏儀是CINDY一開始就很有興趣想試試的導入儀呢!

 

SAM_7830

MyB蜜詩美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

盒子很精緻

在外盒上也有詳細的說明與內容物

 

SAM_7837

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

外型是曲線造型,使用起來好拿好握不易鬆脫(請試試手上油油來按摩真的很容易掉啊!但這隻不會唷!)

附有充電線一條、說明書、合格證、保修卡與美顏儀

 

我喜歡充電式的比較方便

他充一次電也可以用上很長時間

不像我之前使用一台是要換電池的導入儀,後來玩到沒電就整個懶的去買電池了呀!

 

SAM_7836

操作非常簡單根本就是按下去就好

H、M、L分別代表三種強度

長按就可以開關機

 

SAM_7835

點陣式熱頻搭載美容紅光

因為是接觸皮膚才會發光發熱,所以還蠻有趣的

 

SAM_8025

屁股的充電孔

 

SAM_8026

側邊還有兩條可導電電鍍

 

SAM_7792

以熱能加紅光的方式來加強保養品的導入儀

之前就蠻多朋友在問我有關導入儀的選購,在這裡我可以很大聲的說這隻真的很棒喔!

因為是非侵入性的美容儀器,所以使用上也較安全

 

另外還有一隻美肌儀同樣是由立特克生物科技最新推出的美人魚機,過幾天也會繼續分享的

 

SAM_7834

回到這隻曲線造型的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吧!

 

SAM_7866

關於操作方式,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MyB蜜詩美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

在賣場裡有詳細的圖解了

 

大方向就是由內往外的滑動或是畫圓

 

SAM_7873

因為CINDY本來就是比較怕燙,所以從一開始使用就一直都是設定在最弱的模式來操作

不過在身體導入時就會轉到最強

因為身體的皮肉比較厚,所以感官比較無感哩!

 

SAM_7793

全臉使用的話我都會在眼袋、法令紋還有雙下巴的地方比較加強

而身體的部份就是在我生完鬆垮垮的肚皮跟大腿嚕一嚕了

 

另外要記得在使用時一定要先塗抹精華液在臉上

或是在身上塗抹延展性較優的保養身體乳或油

這樣熱瑪姬才能輕鬆滑動不過度拉扯肌膚唷!

 

熱瑪姬每週使用一到兩次就可以了

而且攜帶方便,就算是出去玩也可以帶著走

目前共有三種顏色粉藍、粉色跟我手上這是紫紅色

機身不防水,所以使用後請使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即可唷!

arrow
arrow

    MyB蜜詩美 美容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