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體驗分享

[MyB 蜜詩美] 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

在此感謝莊**粉絲分享、提供轉載

1  

 

首先感謝@Li-Tek立特克美容儀贈送大禮"#MyB蜜詩美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

讓我有機會體驗微電波低頻按摩,給眼部最溫柔的呵護,,編編還貼心寫了張卡片...好感動~太用心惹!真是超級開心!!

先來拆開包裝盒,看看按摩筆的廬山真面目吧...包裝盒是做拖拉式的設計,方便取放

2  

 

一拉開包裝盒就看見黑色的絨布盒,裏面放置著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及一張合格標章.使用說明書.保修卡,

當然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還貼心的附上一顆電池,不用擔心臨時要用還找不到電池,真的是設想周到!!

3  

4  

 

先來說說"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到底是什麼吧...

立特克(Li-Tek)科技集團是全球尖端消費電子產品同時是最完善醫美電子設備與醫美生物科技相結合的OEM&ODM高新科技,

而MyB蜜詩美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是旗下知名品牌,

為女性眼部問題而研發的個人美容儀,採用負離子技術,

配合低頻按摩將保養品之營養成分,深層導入肌膚加速吸收,可以舒緩眼睛疲勞,也可淡化眼角細紋,減緩黑眼圈...

我也想要告別熊貓拋拋眼,跟著我好多年的眼袋,希望可以透過MyB蜜詩美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來消除,趕緊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吧~

 

1.使用前,請將AAA電池按正負極提示壓入電池倉

5  

 

2.使用前,請先清潔眼部肌膚,並輕柔地將眼部精華塗抹於眼周

 

3.手握住機身,用大拇指輕按機身中間的離子感應電條,會有振動感

6  

 

忙碌的現代人無時無刻都使用3C產品,造成眼部疲勞,實在是非常需要按摩筆來舒緩,

我也是其中之一,使用按摩筆按摩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的眼袋抛拋眼消了一半,眼部痠痛時也會按摩一下,

疲勞也消除了,而且操作簡單方便!

眼部保養品也不用費力地用雙手來按摩,力道拿捏不好還會產生細紋呢!!

所以我全都交給"新生逆齡負離子按摩筆",真的讓我超放心...

7  


 

以上謝謝我們親愛的粉絲幫我們分享

 

 

也恭喜他能獲得徵文活動的小獎品”美眼筆”一支

 

 

若有興趣的客戶與粉絲歡迎大家來參與喔!

 

徵文活動-1  

活動網址:http://store.li-tek.com.tw/edm/201505A14000001

 

 

 

 

 

 

 

 

arrow
arrow

    MyB蜜詩美 美容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