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一到冬天電力就不足了!!!!!!!!!!!!


某一天下午Lily與Coco正在茶水間聊天……突然?!!??! 

NEW-LILY 啊鳥尾.....Coco阿!你怎麼黑眼圈這麼重阿?你細安抓蛤??(頻頻抓頭

coco   真的假的?!(緊張inggg)還不是因為昨天被老闆退件,我只好熬夜趕工了....而且最近都睡不好(垂頭喪氣

NEW-LILY 妳真的是齁!!!你在這樣下去~會老10歲捏(指

               阿姐跟你說啦~立特克最近跟我說有一個超級讚的法寶,我在家櫻櫻美待子就用那個按摩很蘇胡耶~~

coco  真的有效嗎?昨天打電腦手都超痠,哪有時間按摩阿...

NEW-LILY 唉唷~那個很方便啦~手根本不用出力阿!我拿立特克給我的美容葵花寶典乎你看你就知了啦!!

NEW-LILY : 哩看啦~就是這支"EM-100離子導入按摩美眼筆"啦~~~

10863728_843776169019801_1791996361_n  

  coco 哇~~(好奇inggg

10859643_843773979020020_329414875_n  

 coco 好貼心喔~裡面還有保修卡使用說明書檢驗合格章 

NEW-LILY 我聽立特克說齁~他們的產品都有保全台業界最高產險一億元捏!!!!所以使用上可以很晃心

 

           你看!他們包裝有QR Code,偶女兒說手機掃瞄一下就可以連結網站耶~揪甘心

 qr  

M2W夢特璐QR Code掃描       M2W夢特璐QR Code  

coco : 哇塞~真的好方便唷!這樣想了解其他產品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耶ㄎㄎ!!趕快翻下一頁!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怎麼使用嘞~~

10866757_843774019020016_370881425_n  10850638_843774045686680_1604666053_n

coco 挖~好美喔~~而且看起來很輕巧!!

NEW-LILY : 這叫做”Fashion”好嗎??我連逛街都放到包包了哈哈哈

           最厲害欸系他有智慧型感應開關!只要輕輕按壓肌膚就會自動產生震動~~但是要記得買AAA小電池(不過裡面已經貼心的附上一個了

         

           廢話少說~趕快看看它怎麼使用唄

 15998

 

 10859558_843812575682827_637364414_n

 使用方法:首先將眼霜塗抹在眼睛周圍,或是先敷上眼膜讓眼周保養一下~

  接著使用按摩筆在眼睛周圍以畫圈點壓移動的護理方式按摩眼睛,建議搭配眼睛周圍的穴道做使用,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窩~~

眼睛穴道

 我們簡單的看一下眼睛周圍的八個穴道:

         1.承泣 2.睛明 3.櫕竹 4.魚腰 5.絲竹空 6.太陽穴 7.瞳子8.四白   透過穴道按摩更能減緩眼睛的疲勞喔~~~

 

         此外EM-100負離子導入功能,能讓敷上的眼霜快速吸收,不造成眼周敏感的皮膚有太大的負擔!

 

        使用的同時會有微微震動的感覺,不僅不會疼痛與發麻還能減緩疲勞,過去大家都會用手來按摩,但是手的力道比較難以控制,

 

         一不小心還有可能造成皮膚拉扯留下醜醜的皺紋呢~~~ 另外一秒震動200次真的是非常給力捏!!!!

        10866797_843812589016159_1561322351_n

         因為非常的輕巧不佔空間,又不用插電,所以逛街或上班都可以帶著走,真的很方便唷!!!!

 

        10566408_843776185686466_562853896_n

 coco :看完真的覺得好心動!!!!而且我發現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這樣老闆再怎樣退件我都不用怕隔天熊貓眼了啦!!!!

          NEW-LILY :它有粉紅色、珍珠白、海藍色,什麼顏色都好看啦! ~頭家很囉唆耶……你不要這麼拼啦!等等午休你先用偶的按摩一下嘿

 

                       <於是Coco帶著愉悅的心情繼續努力工作,而Lily又幫了好姐妹一個大忙!!>


 

         LilyCoco’s Speak

 

       EM-100離子導入按摩美眼筆

 

     EM-100 離子導入按摩美眼筆網路都可以買的到窩~

 

     請按部落格旁邊Momo(桃紅色)或是郵政商城(綠色)的小方塊就可以連結到購物平台了!!!  或是點選下方連結網址:

 

     點我點我http://postmall.com.tw/a0555/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252300587268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58372&str_category_code=1101700120&mdiv=1101700120-bt_9_002_01&ctype=B&Area=DgrpCategory

 

             一千元有找窩~~~要買要快!!!!!!!!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不錯的話記得到粉絲專頁按讚喔!!!定期也有抽獎活動可以好禮送到家~~~

 

                   https://www.facebook.com/litek.beautydevice

 

                                                                                                                          

      立特克我也需要你  Tel : (037)-483187        Mail : mercytu@li-tek.com 

 

                   

                                                                                                                                收款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yB蜜詩美‧美容儀

MyB蜜詩美 美容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